不知道為何中國人只要生完小孩就會變成黃臉婆樣~

猜測可能是曬太多太陽的關係導致膚色不均~

從小看到別人膚色白皙非常羨慕~

我是屬於偏黃又暗沉又曬黑又泛紅的膚質接近大媽的顏色~

高中時又常常曝曬在中午的烈陽之下,家裡又從事農事,簡直就快跟工地的工人一樣黑了

大學暑假常常就在大陽傘下賣水果整天,簡直就是每年都在度假曬太陽吧!!

外國人應該很愛~

屬於曬到夕陽也會變黑的那種~紫外線到底有多喜歡我?連夕陽西下都要吸收的一乾二淨??

大學同學就苦口婆心的告訴我一定要防曬~防曬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今天要講是挑選眼影的顏色

市面上所有的咖啡色眼影我塗了都會像被毆打黑眼圈一樣~效果逼真簡直是毆打仿妝....

幸好後來遇到有耐心的彩妝師敘說困擾告訴我適合骯髒的綠色眼影~藍色也適合~

這就要說到三原色原理

色彩三原色是紅黃藍

 

01.jpg

紅+黃=橙

黃+藍=綠

紅+藍=紫

三原色的深淺去調製深淺的紫綠橙

如果再混下去就是各種咖啡色的出現~

但是咖啡色我全部都不適合~除非是偏紅的偏黃偏藍的咖啡色除去深層的咖啡色失去咖啡色~

應該沒有偏黃偏藍的咖啡色吧?!哈~~~~~

但很少女生會化藍色眼影去上班吧雖然美麗....紫色又太變態了比較適合約會妝~

所以第二層顏色橙、綠、紫都很適合我~

但在混下去變成咖啡色就全部像被毆打的樣子了~~~~哭~~~~~

只能選擇偏橘偏紫偏綠還保有第二層顏色的顏色

如果超過橘紫綠就是加太多的顏色下去!!

像影眼有的是R開頭是偏紅,RED,G是偏綠green

B就是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印萌萌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