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使銀色潤彩粉凝霜12ml

 

色號分2號3號,一般2號,較黑3號;建議使用粉凝霜後再用蜜粉~

皮膚白跟一般都2號,很黑像原住民才用3號~白冰冰用2號~我也用2號~

全台灣已經超過200萬個媽媽小姐用過這個產品~

日本引進最新三分鐘簡易化妝術沾取固體粉狀遇到體溫變液體,擦在臉上變粉質~
最新奈米化科技,T字部位控油又保溼~最新防水控油技術讓您一整天妝感服貼完全不脫妝~
添加膠原蛋白跟玻尿酸,化妝兼作保養~還有物理防曬避免曬黑卡斑
產品嚴格控管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殘留~讓您安心使用~
 
這個粉凝霜個人非常的喜歡,看起來有點像之前風靡的BB霜
 
看起來是膚灰色的~對!就是一看到韓妝BB擠出來卻很灰的那種顏色~
 
可惜韓國人都是高緯度白皮膚用了會反黑,因為我不白~如果擦太白的粉底又蓋不過去,整個人會變成灰色的!
 
以前不明白,只覺得臉化妝還暗沉的厲害,後來看了知名老師的部落格,才知道原來皮膚黑不能用太白粉底不然會反黑~
 
而且蜜粉也是一樣如果用太白,一開始化很白很粉嫩,化完一小時之類就會反黑一點效果也沒有~
 
所以後來才會選擇透明蜜粉,看起來很白,但吃妝就不會反灰,誰喜歡灰頭土臉醜醜阿?
 
也是經過多年試驗產品,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像我很推薦專櫃雅斯蘭黛粉底液惟一白又可以蓋過我的黑完全不反黑的~
 
也用過BOBBIBROWN,MAC,MAKEUPFOREVER,LOCOME,SMASHBOX試在臉上一整天,但是都沒有效果~
 
一整個都快絕望了!每個專櫃我都丟臉去拿試用品上妝,甚至給專櫃彩妝師上妝,但還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效果!
 
我從小皮膚黑嚮往的就是白白的肌膚~除了雅斯蘭黛以外都沒有效果!
 
後來試驗這個粉凝霜驚為天人,上妝速度又很快,因為雅斯蘭黛比較難推~很快乾~
 
加上蜜粉完全可以媲美雅斯蘭黛一整天12小時完全不脫妝的效果非常持久!
 
如果追求韓妝的功效要透亮不要化蜜粉就好了~如果喜歡粉嫩沒有毛孔就塗蜜粉
 
本來還不相信,後來連續7天試驗又在菜市場動一下就揮汗如雨超怕脫妝的
 
其實妝多少都會脫妝,又不是面具,完全不脫妝才可怕~
如果想要購買可以來我的拍賣網頁喔!!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43254505963
 
奇摩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booth/%E3%80%90TOE%E7%BE%8E%E5%A6%9D%E3%80%91-Y8828263113?bf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印萌萌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