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蛋煎麵線

看到書裡面有這道簡單的菜
而且網路也非常多人介紹
而且早上煮也很方便
首先將麵線取出適當的量
然後浸泡在熱水裡面攪一攪求方便直接拿熱水機的熱水像泡麵一樣
原本想說會不會不熟?
但以前我同學說麵線直接放入鍋中就迅速撈起來拌麻油非常好吃
我都習慣放到起泡麵膨脹再撈起來
因為我家都習慣吃茶油麵線
而且我爸以前工作都需要喝酒交際應酬後來都胃痛早上都吃茶油麵線
然後我就放茶油下去煎

蛋煎麵線  
然後再麻油放蛋下去果然非常快速

 

蛋煎麵線  
因為麵線本身有鹹度不需要加鹽巴
接下來就是好吃的蛋煎麵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腳印萌萌噠 的頭像
    腳印萌萌噠

    腳印萌萌噠

    腳印萌萌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